​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纸制品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在执行年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中,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市场上销售的纸制品(纸尿裤、卫生巾【含卫生护垫】、卫生纸【含卫生纸原纸】、纸巾纸、湿巾)类产品进行了抽检。本次抽检主要依据GB/T28004-2011《纸尿裤》、GB/T 8939《卫生巾(含卫生护垫)》、GB/T20810《卫生纸(含卫生纸原纸)》、GB/T20808-2011《纸巾纸》、GB/T27728-2011《湿巾》、GB15979-2002《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及产品明示质量标准,对纸制品类产品的外观、全长偏差、全宽偏差、渗透性能、pH、背胶粘合强度、背胶剥离强度等项目进行了检测。所检产品中所检项目均合格。

今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市场消费环境。

附件:纸制品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x

注:新闻媒体在刊登或使用产品信息时应将标称产品名称、标称商标、标称生产单位、标称规格、型号等信息一同登上。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