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在执行年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中,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生产的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类产品进行了抽检。本次抽检主要依据GB/T 10801.1-2002《绝热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GB/T 10801.2 -2018《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GB/T 8624 -2012《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CCGF 420.1-2015 《绝热用模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及产品明示质量标准,对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类产品的(EPS)表观密度、压缩强度、导热系数、燃烧性能和(XPS)压缩强度、绝热性能、燃烧性能等项目进行了检测。 所检产品中所检项目均合格。

今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市场消费环境。

附件:绝热用聚苯乙烯泡沫塑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x

注:新闻媒体在刊登或使用产品信息时应将标称产品名称、标称商标、标称生产单位、标称规格、型号等信息一同登上。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