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铝合金建筑型材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示

在执行年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中,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市场上生产、销售的铝合金建筑型材类产品进行了抽检。本次抽检主要依据GB/T 5237.1-2017 《铝合金建筑型材 1部分:基材》、GB/T 5237.2-2017 《铝合金建筑型材 2部分:阳极氧化型材》、GB/T 5237.3-2017 《铝合金建筑型材 3部分:电泳涂漆型材》、GB/T 5237.4-2017 《铝合金建筑型材 4部分:喷粉型材》、GB/T 5237.5-2017 《铝合金建筑型材 5部分:喷漆型材》及产品明示质量标准,对铝合金建筑型材类产品的尺寸偏差(壁厚、平面间隙、弯曲度、扭拧度),外观质量,膜厚,力学性能(抗拉强度、断后伸长率),化学成分(Si FeCu MnMgCrZn Ti)等项目进行了检测。所检产品中所检项目均合格。

今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产品质量抽检的作用,净化市场消费环境。

附件: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x

注:新闻媒体在刊登或使用产品信息时应将标称产品名称、标称商标、标称生产单位、标称规格、型号等信息一同登上。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1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