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西安供十四运食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公示

各有关单位:

为保障食品安全,向全运会和西安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食品,让全运会健儿和广大市民们吃的更放心、更安心,市市场局按照“指标严、管理好、风险小、可靠性高”的原则,围绕果蔬、粮油、茶饮等15大类77类食品和农副产品安全,制定了产品、产品供应商评价、运输存储、快速检测以及质量追溯等555项西安供十四运食品质量安全标准,拟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行委员会发布。现对西安供十四运食品质量安全标准体系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标准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3日—10月7日

公示受理部门: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

地址: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2号楼438室

邮编:710007 受理电话:(029)86787743

附件:

01.供十四运标准目录01.xlsx

    02.供给十四运食品明细表02.xls

    03.供给十四运食品明细表03.doc

    04.供给十四运食品明细表04.doc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