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突破年丨经开区分局:开展“送服务、问需求、稳增长”走访调研活动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深入辖区重点企业众邦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送服务、问需求、稳增长”走访调研活动,旨在持续聚焦辖区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重点关注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促提升,靶向发力、助企纾困,确保“企业有所呼,政府必有应”。

在走访中,调研组了解到企业目前在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主体责任、工业产品质量认证、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厘清企业在市场监管服务领域的需求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帮扶,并明确了责任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推进此项工作,持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近年来,众邦电缆集团作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在新基建浪潮中进行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就令人瞩目。适逢经开区正在高质量推进“北跨”发展,致力于打造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主要功能的先进智造区,众邦电缆的发展路径与经开区产业规划高度契合。座谈会上,众邦电缆集团对经开区开展“三个年”活动,长期以来提供的面对面帮助和心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经开区分局表示,将持续聚焦“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主动靠前联系服务企业,持续做好沟通协调和跟踪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