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突破年丨高新区分局: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10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联合航天基地工信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与企业就企业核名及注册登记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成立子公司及后期高企认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有关政策,并提出建议和指导。同时立即现场办公,当场指导企业网上信息申报填写、规范经营范围并为其提供纸质申请单等相关资料,于当日下午为企业颁发营业执照。

上门服务是高新区分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便民举措之一。上门服务让前台窗口以被动式等待服务,变成移动式的主动登门服务,真正实现企业群众办事“零跑腿”。高新区分局表示,将不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全面了解企业所思、所盼,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切实找准切入点,全力以赴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烦心事、揪心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