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分局提供优质查档服务受好评

    近日,工商航空分局为辖区一家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查档服务,使企业顺利到银行办理贷款业务,受到企业好评。

    9月20日下午临近下班,西安赛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急匆匆来到工商航空分局,称他们公司在银行办理贷款,由于近期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了变更,银行让他们到工商部门出具一份证明。由于他刚接手这项工作,不清楚需要提供什么证明,就到工商航空分局来咨询。分局工作人员了解了基本情况后,遂打电话给银行,询问银行工作人员需要工商部门给企业出具什么证明。银行工作人员称需要出具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证明,分局工作人员与银行进行了沟通,最终确定为企业出具历次变更信息并加盖档案查询公章。分局工作人员告知企业办事人员查询企业信息需要携带的资料。由于企业办事人员走的匆忙,没有携带单位的介绍信,只带了营业执照。分局工作人员“特事特办”,打电话给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核实该公司办事人员的身份后,为其打印了企业的基本信息并加盖档案查询公章。随后,分局工作人员又免费帮企业复印了开户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银行所需的其他资料。

    西安赛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拿到需要的资料后,激动地说:“你们工商部门的服务真好,不但帮我联系了银行,出具了证明,还免费帮我复印了其他资料,你们真是企业的五星级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