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干部热情服务高效维权深受消费者称赞

     “只有高素质,才有高效率”“我给工商系统公务员点一个大大的赞”,这是消费者王先生对工商干部热情高效处理消费者投诉的称赞。近日,市局党委收到消费者王先生的感谢信,对工商灞桥分局红旗工商所王强、工商碑林分局白庙工商所马明智在处理消费者投诉过程中热情高效的服务,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王先生因维修电视机时遭遇经营户劣质服务,于是来到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工商灞桥分局红旗工商所王强同志接到投诉后,迅速了解有关情况,第一时间告知王先生投诉的维修单位的真实姓名和地址,并告知该维修单位属工商碑林分局白庙工商所管辖。随后王先生来到工商碑林分局白庙工商所进行了投诉。白庙工商所马明智同志接到投诉后,立即进行调查了解,积极开展调解工作,仅用时一个多小时使消费者与经营户达成和解协议,为消费者挽回了经济损失。

    王先生在感谢信中写道:“贵局红旗工商所的王同志、白庙工商所的马同志,他们热情、认真、担当、迅捷的工作作风,使我深受感动,展现了当代工商系统公务员在转变作风、为民服务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