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标语(第三批)

1.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2.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3.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4.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5.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6.汲取中国智慧、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7.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8.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

9.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10.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11.落实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2.迎接党的十九大,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13.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