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下半年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安排的公告

根据《2023年下半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和体检考察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3年下半年报考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力学检定员1岗位、流量检定员岗位,参加面试并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集合时间:2023年11月17日早7:20

集合地点:行政中心地铁站D6口

三、考察安排

应聘人员体检合格后,将由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体检合格人员的考察工作。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四、有关要求

(一)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在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

(二)参加体检的考生当天早上要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禁酒禁夜宵,避免剧烈运动。

(三)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保持所留电话畅通,按时到场,并注意交通安全。

(四)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医院按标准收取。

(五)考生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六)体检及考察完成前,请考生保持报名环节所留电话畅通,以便及时安排有关事宜。

五、咨询联系电话

029-86788542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