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事业单位进校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和体检考察安排的通告

根据《西安市事业单位进校园公开招聘2023届高校毕业生公告》精神,现将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3年事业单位进校园公开招聘面试情况和体检考察有关安排通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察人员

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签订就业协议

请进入体检考察人员于2023年4月13日前,将本人就业协议(一式三份)提交至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处(西安市人民政府2号楼5楼540室),统一履行签订手续。

三、体检考察安排

体检考察工作将于近期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请进入体检考察人员确保通讯畅通,切勿错过招聘单位电话通知。

四、体检要求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和一张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

3.参加体检人员请在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至体检当天保持空腹(勿进食、勿饮水)。体检前请注意清淡饮食,体检前一日勿饮酒,体检当天需完成采血、腹部超声检查后,方可进食、饮水。

4.女性例假期间不进行妇科检查及尿检,需提前将例假情况告知现场工作人员,签字确认后,延期进行该项目的补检。

5.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不进行胸部DR检查、妇科检查、尿检三项检查,怀孕者需提前告知现场工作人员,并出具已孕证明(近期孕检彩超报告或尿孕检报告),在现场工作人员处签字确认后,延期进行该项目的补检。

6.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7.无故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考察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五、考察内容

考察主要围绕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不合格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最终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x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