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面试安排的通告

按照《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我局直属事业单位面试安排通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本次面试定于2023年6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在西安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西安市高新区科技六路198号)举行,参加面试人员当天上午7:30后可进入考区,上午8:00考区封闭(相关安排附件2)

三、面试方式和面试成绩计算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

根据应聘人员的答题情况,由考官现场打分,去掉1个最高分、1个最低分后,其他分数平均分为应聘人员最终得分。

四、有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考区封闭后抵达现场者,不得进入考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应聘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仅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不可使用护照等其他证件)、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候考室。证件不符合规定或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进入考区时,应聘人员所携带的与面试无关的个人物品和电子设备等须交工作人员统一密封保存,离开考区时由工作人员交还。不交或少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需在成绩单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五)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应聘人员要自觉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按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六)体检考察工作将于面试结束后开展,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西安人事考试网和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的通告,切勿错过后续环节。

联系咨询电话:86788542 86788521

附件:

1.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2.面试时间地点安排表.xlsx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