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浐灞国际港分局
撤销公司登记决定书
西市监港撤决字〔2024〕1号

西安斐乎贵商贸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4日,我分局收到群众李晶(身份证号:610121****3707登记为西安斐乎贵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6MA6U96TR69>监事)举报,反映你公司在2017年10月26日设立登记的过程中,涉嫌提交虚假资料骗取公司登记的情况。经查:你公司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或者停止经营活动满1年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规定,《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规定被吊销营业执照,且除监事外其余号码均无法联系,李晶已于2023年12月14日向我分局提供身份挂失证明等证据证明材料,我局已将该公司地址查无及举报事项向社会进行公示。

鉴于以上情况,经过综合研判认为你公司向我分局提交的设立登记资料已经构成提交虚假材料骗取公司登记的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五)之规定,我局决定:撤销2017年10月26日我局核准的西安斐乎贵商贸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6MA6U96TR69)李晶监事信息。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浐灞国际港分局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