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关于撤销西安长林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监事信息的决定

西安长林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0年8月7日,我局接到严孝弟(监事)举报:西安长林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涉嫌提交虚假材料骗取公司登记。

经查:西安长林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2017年9月30日由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开分局核准设立。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凤城三路3号巍然大厦3号楼802室,法定代表人:章杰。当事人称身份证2017丢失,出具了凤翔县公安局柳林派出身份证全项查询记录;工作人员向法定代表人章杰、委托代理人陈珊珊、财务负责人樊水平邮寄了询问调查函,均未配合调查;当事人对该公司情况不知情,签字均非本人所签。现场核查,该地址无此公司并于2019年6月27日依法吊销。

鉴于以上情况,我们经过综合研判认为,你公司提交的注册登记资料,涉嫌构成提交虚假材料骗取公司登记的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和《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五)项之规定,我局决定:撤销2017年9月30日核准的西安长林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注册号: 610132100234769)的监事信息。



西安市工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