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曲江新区分局关于撤销陕西奎程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森树工贸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决定

陕西奎程贸易有限公司、陕西森树工贸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李小峰到我局举报,称陕西奎程贸易有限公司、陕西森树工贸有限公司,冒用其身份证骗取公司登记,要求调查处理。

经查,陕西奎程贸易有限公司2017年10月27日提交的注册登记资料中、陕西森树工贸有限公司2017年10月30日提交的注册登记资料中有关李小峰的个人信息资料,为其丢失的身份证件,李小峰出具了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回执,其本人对你公司登记不知情,其中的签字不认可,也未参与你公司经营活动。工作人员向你公司登记资料中相关人员寄送询问通知书,除陕西奎程贸易有限公司法人马军峰到场协助调查外(马军峰身份证被冒用),其他相关利害人均未到场配合了解当时登记情况。经对上述两家公司现场核查,登记住所查无且已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21年7月23日,我局在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了关于撤销西安奎程贸易有限公司、陕西森树工贸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公告,公示期45天已满,上述两家公司相关利害人在公示其内未向我局提出异议。我局认为,陕西奎程贸易有限公司2017年10月27日、陕西森树工贸有限公司2017年10月30日的设立登记构成提交虚假材料骗取公司登记的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和《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第(五)之规定,我局决定:撤销2017年10月27日我局核准的陕西奎程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号:610133100167579)、撤销2017年10月30日我局核准的陕西森树工贸有限公司(注册号:610133100167886)设立登记,限期十日内缴回营业执照,逾期作废。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曲江新区分局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