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曲江新区分局关于撤销陕西保蒂置业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决定

陕西保蒂置业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8日,加容到我局举报,称陕西保蒂置业有限公司,提交虚假材料骗取公司设立登记,要求调查处理。

经查,2014年12月9日,你公司提交的注册登记资料中,有关加容个人信息资料,为其丢失的身份证件,加容现场出具了涪城区分局城厢派出所居民身份证挂失申报回执,其本人对你公司登记不知情,其中的签字不认可,也未参与你公司经营活动。工作人员向公司相关利害人邮寄了协助调查函,但未得到配合无法了解当时登记情况。经对你公司现场核查,登记住所无且已列入经营异常名录;2021年6月2日,我局在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了关于撤销你公司陕西保蒂置业有限公司设立登记的公告,公示期45天已满,你公司相关利害人在公示其内未向我局提出异议。我局认为,你公司2014年12月9日的设立登记构成提交虚假材料骗取公司登记的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和《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第(五)之规定,我局决定:撤销2014年12月9日我局核准的陕西保蒂置业有限公司(注册号:610133100043824)设立登记,限期十日内缴回营业执照,逾期作废。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曲江新区分局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