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市场主体公告

西安相修汇工贸有限公司等783户市场主体:

经查,西安相修汇工贸有限公司等783户市场主体未按《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规定,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并公示2018 年度、2019年度的年度报告,现予以公告。上述市场主体应当自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陕西)或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 “网上年报系统”补报并公示未报年度的年度报告。

企业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已发生变更的,应当申请办理变更登记;企业已终止经营的,应当申请办理注销登记。公告期届满仍未履行以上法定义务的企业,视为未正常开展经营活动。根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要求,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对本公告有异议的,应及时向公告机关申请更正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85651645

附件:西安相修汇工贸有限公司等783户市场主体名单.xls




西安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