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检查组到我局检查应急管理等“四项工作”落实情况市工商局王曙彬副巡视员陪同检查


4月7日下午,省工商局吴凯副巡视员带领检查组一行3人,对市局系统应急管理、信访维稳、保密安全、政务公开等“四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局王曙彬副巡视员和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分管领导、浐灞分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浐灞生态区商务中心,省局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检查的方式对“四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市局王曙彬副巡视员代表市局从努力加强应急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应急防范能力;强化保密技术手段,切实维护保密安全;积极畅通信访渠道,努力构建和谐工商;完善政务公开机制,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浐灞分局刘洪志局长代表浐灞作了题为“立足‘四个创新’、推进‘四项工作’落实到位”的工作汇报。

省局检查组对市局“四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凯副巡视员在讲评时认为,市局认真落实“四项工作”,在公共事业管理上,各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断总结新经验,巩固新成绩,探索新机制,将“四项工作”自觉融入到日常的监管服务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到职责明确,无缝对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希望市局继续加大宣传、常态指导、勤于督察,使“四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各项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抓好高危行业、易燃易爆、网吧和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安全保障。

王曙彬副巡视员表示,将此次检查为新起点,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信访维稳、保密安全、政务公开等工作,努力把这“四项工作”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真正让上级满意、让群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