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检查组到未央分局检查应急管理等“四项工作”市局政治部王毅郎主任陪同检查


4月8日上午,省局副巡视员吴凯带领检查组一行8人,在市局政治部王毅郎主任和机关相关业务处室分管领导、未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未央分局应急管理、信访维稳、保密安防、政务公开等“四项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未央分局应急管理、信访维稳、保密安防、政务公开“四项方面”的工作资料,听取了该局局长刘育民关于“四项工作”的情况汇报。

省局检查组对未央分局“四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组长吴凯对该局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四项工作”,妥善处理各种矛盾,积极维护内部和社会稳定;二是继续保持打传高压态势,细化应急预案,积极做好世园会期间食品安全、商品质量、消费维权等工作;三是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及时公开规范性文件,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

市局政治部王毅郎主任表示,下一步市局将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大宣传、大教育、大整治活动,认真履行工商职能,充分展示工商良好形象;二是细化应急方案,确保关键时刻,领导干部第一时间赶到,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三是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定期分析干部队伍思想状况,积极培养勤学习、善思考、能干事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