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贯彻落实质检总局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质监各分局:

为落实质检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质检办监函〔2017〕285号)要求,在前期安排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继续做好对电线电缆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工作

各单位继续按照《关于开展电线电缆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市质监发〔2017〕41号)和《关于开展强制性认证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市质监发〔2017〕35号)做好对辖区内电线电缆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对“3C”产品生产企业和许可证产品生产企业进行检查的要求、内容、时间和报表均依据市质监发〔2017〕41号),做好检查记录并按时上报检查情况。

二、彻底排查西安辖区内奥凯电缆有限公司产品质量问题

各单位要立即组织对本辖区内在售、在用的奥凯公司电线电缆产品进行检查,发现在售、在用该企业产品及本辖区内生产企业有为奥凯公司贴牌生产的行为立即上报市局。

三、加强督导检查

市局将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由王发友副巡视员任组长,周院旗、宋占胜任副组长,监督稽查处和科技认评处相关人员参加,对各单位落实质检总局通知和市局专项监督检查通知的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四、时间安排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各阶段时间要求仍以市质监发〔2017〕41号为准。

五、落实每日上报制度

各单位要将每日检查情况于当天下午5时前上报市局,上报内容见附件。

市局将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每周进行一次通报。

联系人:高山  电话:86788472,13992809657。

邮箱:694765054qq.com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7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