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我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42上午,省市场监管局稽查局副局长郑爱民一行对我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假冒伪劣商品(以下简称“双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军社等领导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双打”工作,在全国、全省“双打”办的指导下,按照“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的原则,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大力推进跨部门、跨领域、跨区域执法联动,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行为,推动我市“双打”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和向纵深发展。

座谈上,郑爱民对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承担市双打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任务后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西安市“双打”办各成员单位和各区县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调整机构,不断深化重点市场治理,充分体现陕西省、西安市“双打”工作成效和典型案件及亮点成绩。

张军社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伍有信心、有决心干好“双打”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争创工作新成效,力争办好全省“双打”工作优秀典型案例,持续保持全省“双打”工作排头兵的位置,为西安市全力保障十四运和优化营商环境加油助力。‍

座谈会后,调研组到西安市和生国际交易中心和大明宫建材市场进行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