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西安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验收(第二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我局拟开展2022年度西安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验收(第二批)评审验收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关于下达2020年西安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第二批项目的通知》中的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项目;《关于下达2021年西安市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中的创新型企业高质量提升项目、区域专利转化推进项目、专利转移公共服务试点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单位

本次验收工作委托西安科技产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科发中心”)组织实施。

办公地址:高新区科技二路77号西安光电园二层东侧。

三、时间安排

(一)收取材料(11月7日至11月16日)

请项目承担单位按照项目验收材料清单向科发中心提供验收材料,先将电子版发送至2973088612@qq.com电子邮箱,验收材料纸质版待电子版材料审核通过后一式六份送交科发中心。

(二)实地考察(11月17日-12月2日)

科发中心对项目承担单位进行现场核察,抽查验收材料的原件,记录现场核察情况,并督促实地考察存在问题的项目验收申请单位限期整改,整理纸质验收材料。

(三)专家评审(12月5日-12月6日)

科发中心组织召开项目验收评审会,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审,出具验收意见。

四、验收材料清单

(一)项目验收申请表(见附件2);

(二)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三)项目实施工作报告(见附件3);

(四)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项目、创新型企业高质量提升项目项目、专利转移公共服务试点项目需提供资金独立核算、专款专用的专项财务审计报告及相关配套资金证明材料;区域专利转化推进项目需提供相关财务资金证明材料。

(五)项目合同涉及指标完成情况有关证明材料;

(六)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五、要求

(一)请项目承担单位积极配合科发中心的验收工作,并对所提供的验收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完整性负责。

(二)科发中心要本着实事求实、客观公正原则开展项目验收,遵守行业自律准则。

(三)因客观原因不能按期验收项目单位,需11月10日前向我局书面申请。

六、联系方式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何飞翔 86788482

西安科技产业发展中心:

崔莉 13679287631/88452765-8004

李泽轩 18192592766 朱晓燕 18149037511

附件:

1.待验收项目明细表

2.西安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

3.西安市知识产权计划项目实施工作报告编写提纲

点击下载:附件1-3.docx



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22年11月7日